二十四乔等月夜

除了专属和一生以外,其他都在越恭影视集团官方号上更新~

【越恭衍生】专属情人 45

肆拾伍


  铁木真是半夜从医疗舱里出来的。

  他看上去像是刚被人从水里捞起来,额上都是汗,脚步也没了之前的沉稳。

  苏凯文出于副官的责任感,也一直在门外等着——结果半路撞上出来的金院长,被金志豪好好教育了一通。

  “他有病你们跟着发疯,这个数据,他要不是身体素质好得像头牛,他早就被磨死了。”

  军医们跟着苏凯文一起挨训,有几个年轻的的军医听着金志豪的话,心生不满,敢怒不敢言地看着他。

  站在旁边的欧阳少恭乐了,他戴着一副装饰用的金丝眼镜,脸上又做了伪装,没人看得出来这个跟在金院长背后充当背景板的人就是当今的帝国亲王。

  他“啧”一声,被改变过的声线有些粗哑,“你们是不是在想,上将是烈日号的最好负责人,你们管不了他?”

  苏凯文站在最前面,也是最直观接受两人火力的,他为难地想要说点什么话,又听见随行医生冷笑的声音。

  “有什么管不了的?举报啊,帝国那么大一个阳光举报平台是给你们看的?”

  苏凯文:“……”

  金志豪很是赞同:“你们别以为自己这样是衷心的表现,他要是被耗死了,你们谁能全身而退?”

  像群鹌鹑一样耷拉着脑袋听训话的众人:“……”

  不是,上将,对方真的是友非敌?

  这场批斗大会以晚饭的到来而结束,苏凯文在看不到金志豪以及他身边的随行医生的身影后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

  太可怕了,他身为一个fork,居然被两个普通人压制得毫无还口之力。

  铁木真出来的时候像是没看到他,直接就从他身边擦了过去。

  这样的上将凯文从来没有见过,他心里没底,还是选择跟上去。

  “去休息吧。”

  走过这条走廊,铁木真突然开口。

  他的声音听起来累极了,但即使是上次在房间里把自己困了五天,他也没有露出这种疲态。

  苏凯文心知不能多问,转身就要走。

  “等一下。”

  铁木真叫住他,在苏凯文疑惑的看过来时,他背过身去,背对着苏凯文。

  “和我说说他吧。”

  “那个叫刘海的孩子。”

  苏凯文没品出他话里的意思,思索了会,还是诚实地回答:“我觉得刘海先生不是个孩子。”

  他猜上将估计是回想起自己那些混账事了。

  “虽然他比您小的多,但是他很多时候都表现得足够成熟,甚至我觉得……”

  苏凯文顿了顿,还是一狠心把话说出口:“甚至我觉得,您在记起来以后,应该比我了解他。”

  铁木真垂在身侧的手不自然动了动。

  他背对着苏凯文,把脸上的迷茫藏起来,听到苏凯文的话,他的嘴角牵强地勾了勾。

  “你说得对。”

  其实他和刘海相处的时间,较真算起来,可能一个星期都没有。

  刘海第一次看到他,就被他强制带进了烈日号。

  然后他让他离开,还用“补偿”的名字试图让刘海闭嘴。

  没有这段记忆的时候,铁木真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他不希望自己的人生轨迹被一个陌生人打断,更何况这个人是一个cake。

  他以为刘海对着他的感情全都来自于cake对fork天生的捆绑。

  “凯文。”

  男人微微抬头,第一次用这种迷茫的语气。

  “我是不是做错了?”

  另一边,欧阳少恭毫无心里负担的偷看,顺便还招呼金志豪。

  “你看你看,小真这表情,是不是要哭了?”

  金志豪:“……”

  虽然是这样没错但不应该同情一下吗?

  欧阳少恭很是感慨:“小真可从来没有认错过啊。”

  他的记忆里,这个孛儿只斤家的孩子,可是从来都不会认错的。

 

  

*其实一号也真惨,秃然知道自己变成了一个渣男。

评论(6)

热度(9)